丢了一次号,恐慌,勾搭/寻人:564172632

随便说说

不知道从何说起了orz,我嘴笨,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的。

前阵子,有个小朋友lof私信我说要合作文插。后来加了qq之后说要做绑定文手(?),还说付费这类的。稍微看了下她的lof,怎么说呢大部分cp观相悖(逆了大部分cp)。我不太会拒绝人,以工作为由婉拒,姑娘却说可以磨合和等待。

其实我个人觉得画手和文手处于你情我愿的状态的,在cp观相同的前提之下,脑洞一致就会一起产粮,或者喜爱某位太太的文画出她的一个片段。而不是磨合(?)

嘛,我也不是个太太画图也不太好看,也没什么勇气以图告白喜爱的太太,勾搭太太们的技能为负,多数儿还是在坑里自娱自乐 。

啊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究竟在表达些什么 (´;ω;`)  

总之进三日鹤圈有快2年了,很开心,就酱。

评论(13)
热度(12)

© 竹本木壹 | Powered by LOFTER